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二道鎮,座落在美麗的蓮花湖畔,那裡有一池迷人的蓮花。

  一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翠綠的柳樹。柳樹的柳枝好似天上仙女美麗的飄逸的長發,迎風舞動。好像要將客人們引入那如幻的仙境之中。再細眼觀看,只見柳樹下面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再配上嫩綠的小草,那簡直就是綉織高手給柳樹姐姐們繡的繡花鞋。

  你看,那滿池的蓮花真是惹人喜愛。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似乎還在沉睡;有的含苞欲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則已經熱情綻放,露出迷人的身姿。當微風吹過,池水泛起波紋,蓮花仙子們隨着風兒羞滴滴地舞動着。那一片片飄落的花瓣,彷彿是仙女們不小心撒落的串串珠寶。那黃色的花蕊,好似女王的王冠,華貴而耀眼。

  池中還有那遮天蓋地的荷葉。遠遠望去,像一把把嫩綠地小傘。有的挺立在空中,有的緊貼在水面。下雨的時候,魚兒和小青蛙就躲藏下面避雨。緊貼在水面的茶葉,一片挨着一片,好像親密的一家人。又像是架起一座座綠色的橋樑。蜻蜓把荷葉當成了停機場,小魚們駕駛着自製的高極划艇在下面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那荷葉上晶瑩剔透的露珠,也不甘示弱地在上面玩起了滑梯,真是可愛極了!

  這個時候,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蓮花,在池水中翩翩起舞,蜻蜓飛過來親吻着我的臉頰,青蛙跳過來和我一起唱歌、嬉戲……

  正當我沉醉在這一片迷人的景色當中時,猛然抬頭一看,啊!原來都已經是下午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心愛的蓮花池。

  海林市二道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李瑞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