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

  在這一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幻想,有人想自己是飛天超人;有人想自己是蓋世英雄;有人想自己是鄰人崇拜的歷史人物;還有人想自己是自由自在的小鳥,飛過藍天,越過高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環保的地球,讓地球不再受污染;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和平的世界,讓世界不再有戰爭,不再有傷亡,也不再有殺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面魔鏡,用它,我可以穿梭未來和過去。我會看到未來的祖國,和過去輝煌的事迹。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一雙神奇的翅膀,他一秒可以飛億萬公里,有了它,我們便能追到外星人,ufo啦!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會讓世界更加美好。我還會幫助那些許許多多的需要幫助的人們,讓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永不用愁吃穿和住所。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不會再讓地球受到任何傷害,,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四年級:章雅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