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應該都看過《神筆馬良》這篇課文吧!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為自己做得事而自豪,再用神筆畫出一些更加現代化的東西。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個鏡子,能分辨出心裡的好與壞、品與德,叫做心靈之鏡。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許多錢,募捐給貧窮的人們,而我不需要報酬。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塊稻田很廣很廣,種在高山上,把高山壓成一個正方形,在畫上一條路,鋪在上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塊金子,如果貪官污吏拿了,就會變成這個人最害怕的東西,來嚇唬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個真正的“飛渡瀘定橋”的圖案,讓人知道當時的險峻,而不想書上有木板,不真實。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一棵棵樹木,讓人知道一定要綠化環境,保持生態平衡。

  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因為科學在一天一天的發展變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