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為乾旱地區畫一場久別的甘霖,讓人們感到一絲溫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在冬日畫上一片燦爛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關愛。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讓寂靜的夜晚飄滿美妙的歌謠,是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安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讓寸草不生的沙漠變成綠洲讓世界多一份美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在貧困潦倒的地震災區畫上高樓大廈,讓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命的希望…… 

  或許,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是一個無比美好的未來,但這個夢是光彩的,是美麗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總之,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是夢,最令人心存感激的是一份真誠的愛心。不論你是什麼身份,也不論你在什麼地方,都離不開愛心的滋潤與鼓勵……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只有有一顆真誠的心,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