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條很大很長的河,來灌溉乾旱無比的沙漠。然後再畫許多高大油綠的樹木,讓昏黃的沙漠變成綠色的海洋,讓人們到哪兒去生活、去開發、去創造,創建新的城市。不再讓現在的大城市人口擁擠。還會從以前的沙漠里找到許多資源、礦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很大的過濾器,把海洋、湖泊、河流里的垃圾、有害物質、細菌全部過濾掉,世界上的水變得清澈乾淨,和大山裡的泉水一樣。並且畫許多小魚、小蝦等水生物,讓河流里充滿生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許多舒適美麗的房屋,讓那些山區或貧困的人民也能住上好的房屋,過上好的生活。還會畫許多平整的馬路通向鄉村、山區、高原、深山,讓沒有能力建公路的地區也能與外界很快的來玩。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美麗,讓人們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