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走到布吉街,“哎呀!“西瓜皮絆了我一腳,這裡的環境怎麼那麼差呀!“我的媽呀!怎麼那麼臭?”轉過頭一看,原先清清的河水變得臟髒的了,上面全是垃圾,一陣陣臭氣傳上來。我正在想:“怎麼樹和花草都沒了?”旁邊的人好象看出了我的困惑,議論紛紛地說:“都是環境污染造成的。” 

  怎麼才能讓布吉街恢復原樣呢?哦,對了!我不是神筆馬良么?我今天可要給人們露一手了! 

  我拿出畫筆和調色盤,然後在調色盤裡調上色。好啦!開始畫畫了,刷刷刷、刷刷刷畫好了!哇!清清的水,藍藍的天,嫩綠的花草樹木!別人一看,驚奇的說“哇!馬良,你太厲害了!”我心裡想:“真好,又能把布吉街恢復原樣,又可以得到別人的表揚,真是兩全其美!”我真為我做的事而高興…….叮零零……清脆的鐘聲打斷了我的美夢。 

  我真希望我就是神筆馬良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