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夢想,我也不列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受人尊敬的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筆把四川汶川在畫成原來的樣子,讓他們不再有家庭破散不再會有失去父母的孤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筆把世界上的恐怖分子、販毒者,都把他們畫到警察局那讓警察叔叔懲罰他們。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筆把地球畫回原來的美麗,不再有“牛皮鮮”——一些小廣告貼在街上,不再有被污染的河,小草、花兒仍然會像原來那麼挺直着身子向人們問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筆把那些窮人們都畫成一個有着工作的人,讓世界上再也沒有窮苦人,讓整個世界都富裕起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筆把世界上所有的戰爭都畫掉,讓世界上再也沒有戰爭,居民們就可以安居樂業。 

啊!要是我是神筆馬良,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