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東西,和人們一起分享。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到鄉村走一走,了解鄉村的孩子過得好不好。看着他們連最基本的生活用品都不齊全,我不假思索地畫出衣服等生活用品,讓農村的窮孩子也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來到世界上最大的沙漠,畫出成千上萬棵大樹,讓沙漠也能變成綠洲,使地球充滿生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長江邊上,畫出一種能使長江水變成清澈透底的乾淨水的藥丸,投入長江內,使長江水變清涼。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能百病的葯,無論得了什麼病,只要吃了這種葯,幾秒鐘就能全愈。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一片雲,讓它飄到乾旱地區,給那裡的人們下一場透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輛時光穿梭機,讓人們乘坐上它,到過去和未來了解歷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第二個地球,讓人們不在為世界人口大爆炸而煩惱。

  假如你是神筆馬良,你會畫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