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江門市新會區睦洲鎮圩鎮小學三(1)班翁梓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使用神筆來幫助那一些窮苦的人,讓他們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用神筆畫了一朵白雲,它會帶我去有困難需要幫助的地方讓我幫助人們。白雲帶我去一個小村莊里了,我看見山上到處都是枯死的樹木,田野里的土地都已經裂開了,我看見村裡的農民伯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這幾年,遲遲不下雨,樹木和莊稼全都枯死了”。我明白了他們的處境,給他們畫了一場大雨,雨珠撫摸着奄奄一息的花草樹木、還有垂死的莊稼,它所到之處所有的植物慢慢恢復綠色生機,人們立刻歡呼起來,人們都說感謝我。 

  我開心極了,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幫助有困難的人們,讓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