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棟棟高樓大廈,讓貧困的人們過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自動調節溫度的服裝,讓人們不再為四季增減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片片烏雲,讓它為乾旱地區的人們及時下一場大雨,緩解那裡的旱情。我還要畫一條條水渠,為人們灌溉播種。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既美又香的花兒,讓大家每天都聞到甜絲絲的香氣。我還要畫出美麗的校園,讓貧窮山區的孩子們,像我們一樣能在舒適的教室里學到豐富知識。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在校園裡畫出參天大樹,在夏日裡滾燙的太陽曬着我們的身體的時候,有了這參天大樹的遮擋,我們的身上就清涼了許多。

  雖然我的這個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后一定要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

  四年級:劉雨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