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陳小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小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小雪同學:

  你好!

  記得那是寧靜美麗的夏天,我們通過“全國藝術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認識了,並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天下就有不散的宴席,最終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分別了。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段美好的回憶永遠印在你我的心間。如今我非常想念你,希望你能到我的家鄉——昆明,做客。

  昆明是個四季如春、風景如畫、物產豐富的城市。

  清晨,東方露出淡淡的曙光,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泥土和青草的味道。美麗的高原明珠——滇池,在朦朧的晨霧中顯出她那柔美的容貌,翠綠的柳枝輕拂着湖面,湖面波光粼粼,如同一面沒有磨試過的銅鏡。遠處,一群海鷗從天空中劃過,像一條白色的絲帶在隨風飄動。勤勞的漁民們駕着小船來到湖心,一邊唱着動人的漁歌,一邊捕魚。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湖邊你追我趕,盡情玩耍。他們有的捉昆蟲、有的放風箏、有的捉迷藏、有的摘野花,還有的嫩綠的草地上追逐。就是這樣,滇池給大家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要是你來,我還會帶你到世博園、民族村領略少數民族的獨特風情。

  昆明不光景色優美,小吃也很有特色。有熱騰騰的過橋米線、聞起來臭、吃起來香的燒豆腐、香噴噴的燒鉺快、香辣香辣的罐罐米線。我說的這些都是雲南的特色小吃,上海可吃不到的喲!

  聽我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呀?快來吧!無窮的美景、誘人的小吃都在等着你呢!

  祝你學習進步,牙齒天天曬太陽!

  你的好朋友鄢茹丹

  2006 11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陳小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小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