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團一大團的雪花,伴隨着寒冷的西北風,掃蕩着整個城市。我在街上茫無目的的遊逛,時不時會打一個寒顫。前幾天,市政府號召,全民參與創建衛生城市,要求把市區的廣告單、宣傳單等全部清理掉。因此,儘管大雪紛飛,清潔工人還是全部出動了。

  我一邊走,一邊掃視着一個個辛勤工作的清潔工,對他們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仍然堅守崗位肅然起敬着。馬路對面,我看到一位有些年長的清潔工,她正用手小心翼翼地扯着廣告單。從她的動作看上去,這工作難度似乎很大。只見她用蘸了水的刷子,邊刷邊撕。我想,這麼冷的天,老人家的手一定很冷很冷吧。但是她看起來並不怕冷,哦,她一定是有一顆熱愛家鄉的、火熱的心吧!她又走到下一張宣傳紙面前。只見她緩緩地舉起右手,忽然懸在空中,像定格了一樣。過了好一會兒,她嘆了口氣。她緩緩地離開了,沒有清除那張“廣告紙”。這讓我疑惑不解,難道她忘記自己的職責了?忘記市裡的規定了?我準備走過去看一看就在這時,一位瘦小的清潔工也接近了那張“廣告紙”。他的動作竟然和先前那位老清潔工如出一轍,呆了呆,他也搖着頭走開了。我更加疑惑了。

  穿過馬路,我來到那張“廣告紙”面前,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事。疑竇冰釋,我明白了一切。北國的雪花仍然在紛紛揚揚地飄落着,可我卻不覺得那樣冷了。

您正在瀏覽: 雪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