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天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冬天的晚上,我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片小小的雪花。

  冬天來了,天氣變冷了。一天聽雲姐姐說:“明天零下十三攝氏度,有中到大雪。”第二天,水蒸氣剛剛剛一出門就感冒了。你可有所不知,他可是個怕冷的人,一冷就感冒。也糾結成了我——雪花。下完了這場雪,我又回到了天上。

  一個寒冬的上午,雲姐姐通知我:明天零下十七度有大雪。

  過了一夜,我從天上落了下來,我落到了一所名為“實驗小學”的操場上。一看到下雪了,同學們興奮極了。隨着音樂聲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從教學樓里飛湧出來。有的同學仰着頭吃雪;有的同學躺在雪地里打滾;有的同學打雪仗;還有的同學堆雪人……看着他們臉上綻放出的笑容,讓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望着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已經鋪成了一片雪白的地毯……“維維,維維,起床了。快醒醒!”我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似乎自己還是一片雪花……

  遼寧葫蘆島綏中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小維維

您正在瀏覽: 雪天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