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陳小柴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小柴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Dear小柴: 

 好久沒寫信了吧,那這次給你寫這封信,希望你能收到。 

 這次不用筆記本上的紙了,怕你不喜歡。換了很漂亮的信紙,還滿意嗎? 

 一共給小柴你寫去了5封信,這是第6封,收到了幾封?我想知道石沉大海了幾封。還有小柴,別忘了,你說了每封信都要回的哦。 

 武漢這時窗外下着大雨,深圳呢?天氣還不錯吧。 

 怎麼,好像最近和你失去了聯繫。不是說好,由你陪我走過初中三年么?小荷也沒有上,留言也沒有回。我又想起來“石沉大海”這個詞了。小柴,你被囚禁了? 

 阿塵,有時候我會自己默念這個名字。是你取的。我,會將這個名字永遠封存在心底,只有你再次叫道,才會將它釋放。 

 小柴。 

 阿塵。 

 有時候會學習解方程組一樣,將這四個字連立起來。呵,不過真的比不上你啊。是的,我沒有傲人的成績,沒有璀璨的容貌,也沒有什麼才華。但我有為朋友付出的心,特別是為你,小柴。你的光芒太過於耀眼,使我那星星點點般的光芒變得微不足道。 

 小柴,我需要安慰。 

 這是第2面了,我寫信只寫兩面。 

 可以說,雖然沒有見過面,沒有說過話。但我一直將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最近,甚至開始想念你。 

 在黃暈的燈光下寫下你的名字,一大張白紙上寫滿了“陳小柴”,下角寫上的“樓塵”顯得有些微小。我很怪,對吧?“陳小柴”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經常這麼想,你是我“熟悉的陌生人”呢。 

 好了,小柴,記得回信。 

  

  Yours 你永遠的阿塵 

   2009.4.17 

 寫完了信,我慌慌張張地貼上郵票,準備去寄。 

 順便上了一下小荷,看看小柴有沒有發文章。看到小柴有個日記本,便進去轉了一圈。 

 愣了,馬上就愣了。 

 “老爸似乎決定要搬家了,搬到廣州....” 

 難怪我的信寄不到,難怪啊....那是2月份的日記里,那麼,這封信也寄不到了,是吧。 

 我將信發表在小荷上,希望小柴能看到。 

 發完這篇文章。 

 將信撕得粉碎。 

 小柴,你好絕情。 

 和媽媽說好暑假去深圳,去你家,給你一個驚喜。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搬家粉碎計劃。 

 漂亮的信紙你看不到了。 

 小柴。 

 該怎麼說你。 

 窗外的大雨還在下。 

 無言,只想哭。

您正在瀏覽: 給陳小柴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小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