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到永川。爸爸說:“我們全家一起去茶山竹海去看雪!” 

  我們全家一起擠了兩輛長安車。去茶山竹海的路上我們全家時而跳起來(路太陡了),時而往前傾,時而驚心動魄(那時像要滾下山坡)。 

  三個小時后,終於到了。我立刻沖向通往竹海頂端的樓梯,我沒注意腳下,結果摔一大馬趴。 

  經過一小時的攀爬,我們爬上了山頂。鳥瞰一下:一棵棵雪白的竹子映在我眼前;放眼望一下:遠處的一個大雪人好像正在向我招手;專心看一下:附近的一大堆雪正等着我們去把它變成“人”。我和姐姐同時跑了過去堆雪人,爸爸也參與了。 

  過了半天,我們仨堆了一個完美的雪人。它的鼻子是兩個我衣服上的扣子,眼睛是弟弟的彈珠(這樣才會亮晶晶的),嘴市幾根小草,圍巾是我的,手是幾根掃帚叉。 

  一陣風吹國,我彷彿看見雪人正在向我招手,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變成‘人’。”

您正在瀏覽: 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