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雪 

  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陰轉晴 

  今天上午,我和小余、小余爸爸、小余媽媽,一起去龍神埡看雪。到了那裡,寒風迎面吹來,我的臉就像刀割一般。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小山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襖,小樹戴上了晶瑩的白帽子,大地也披上了銀裝。我和小余異口同聲的說::“哇,真美呀!” 

  我和小余打起了雪仗。我抓起一大把雪使勁捏,做成一個大雪球,隨手一扔。“嘿,我打中了!”我高興得跳起來了。小余不服氣地說:“別高興得太早,這只是熱身而已。”小余說,“再來一次,三局二勝。”我得意揚揚地說:“來就來,我還怕你不成?” 

  我慢條斯理地又揉了一個大雪球,瞄準目標擲去,居然沒打着。突然,小余的雪球向我臉上飛來,我躲閃不及,雪球在我臉上開了花。“耶,我打中了”我聽到了小余的歡呼聲。“哼,別得意太早,看我的……”我一邊說著一邊用袖子把臉上的雪抹掉,正準備第二次進攻。沒想到小余比我的動作還快,又一個雪球朝我飛來,我被打得落花流水了。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渾身上下全是雪,變成了雪娃娃,逗得小餘一家哈哈大笑。 

  我們在雪地里跑跳着,快樂地大喊着,笑聲傳到很遠很遠。最後我們還抱着雪拍了好幾張照片做紀念。 

  就這樣,我和雪有了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