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雪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媽媽邀我一起去看雪,還帶上了相機。走出家門,我看到到處都是雪,白白的一片,走在雪地上腳底下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感覺真好玩。來到馬路邊,我從地上抓了一大把雪扔到了媽媽身上,媽媽也抓起一大把扔到我頭上,幸虧我戴了帽子,被雪扔到覺得軟軟的象棉花一樣,真好玩!我舉起一把雪,媽媽用相機把我拍了下來。我發現了很漂亮的雪景,路邊的小樹叢上也都白了,就象雪樹林一樣,遠處的田野里還有超大雪樹林,我們把它們都拍了下來。後來又走到橋上去拍照,我把橋欄上的雪輕輕地推進了河裡,手好冷啊!當我們往回走,看見哥哥姐姐在堆雪人,我上樓拿來工具,和媽媽一起也做了個雪人,拿了兩顆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媽媽找到了一片紅色的石塊做了雪人的嘴巴。我還和雪人一起拍了照。哈哈,下雪真是超爽!

您正在瀏覽: 看雪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