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看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看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看雪 

  童年,往往是最美好的。 

  童年的往事,就像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每一顆珍珠里,都蘊藏着一個神奇而溫暖的故事。總是會有幾顆珍珠,比其它珍珠顯得更加耀眼。其中的一次就是關於我第一次看雪。 

  那時的我,還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嬌娃娃,雖然那時年紀小,可是看雪的記憶,卻十分深刻。 

  清晨,天空一片朦朧。當我還沉醉在甜甜的夢中時,一個慈祥的聲音卻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寶寶,快起床,外面下雪啦。”我睡意朦朧的從床上爬起,向外一瞧,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一個個白色的小圓點,從天空中悠悠忽忽的飄落下來。彷彿像是天宮中的仙女,向人間撒下一朵朵純潔無瑕的落花。那雪,又像棉絮,輕輕的落到了大地上。不久,雪停了,大地媽媽也趕忙換上了雪白的新棉襖,樹上、草叢、屋頂,都被點綴上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轉眼間,四周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按奈不住內心的喜悅,充滿好奇心的我,整裝待發,忙朝那片雪地奔去。輕輕的,我捧起一堆雪,放在手心,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沒過多久,我的小手就被凍得通紅。可是,我絲毫不在乎,只關心手中的雪,那雪是晶瑩剔透的,那雪是純潔無瑕的。我和小夥伴用雪滾成一個個圓球,搭起了雪人。不知是因為太小,還是因為對搭雪人不熟悉,弄來弄去,還是對不成形狀。過了好一會兒,我也沒耐心了,直接把雪人一丟,又忙去玩打雪仗了。打雪仗可比堆雪人有趣多了,那一團團小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只聽見“啪”的一聲,一個雪球便落在我的棉襖上,化成了雪泥滑落下去,接着就是我有力的回擊。 

  天空,在我們的歡笑中,拉開了夜幕。當我第二天醒來時,草坪上,只殘留這雪人溶化的身體。 

  那美好的一天,永遠印在了我的心中,永遠在我童年那美好的記憶里,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童年看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