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七點,天氣預報說將要下大雪,我高興得一蹦三冊高,早就盼望着下雪了。 

  早上,我睜開惺松的眼睛,頓時就感到窗外亮堂堂的。我馬上起了床,趴在窗台上一看,哇!真的下大雪了呀!天空中也正飄着鵝毛大雪呢。看,房頂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就象是戴了一頂大大的白帽子。光禿禿的樹枝樹榦上也堆滿了雪花。大地上也鋪了一條白色的厚被子。遠處有幾個小朋友正在玩雪堆雪人呢。 

  我忍不住想出門玩一玩。於是便穿上鞋子,出門看雪景。 

  雪很深,我剛剛踩一腳,雪竟然有我鞋子那麼深。我不禁仰望天空,看着空中飛舞的雪花,這時一片一片的雪花飄落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我不禁用手觸摸它.....,臉上只有一滴滴的小水滴。我突然有個奇怪的想法,就是想嘗嘗雪的味道,我在路旁抓了一把乾淨的雪,用舌舔了一下,沒有什麼味道,和平時喝的水差不多,我有些失望。再看大雪中,臘梅、青松、和不知名的小?嗄就懲潮宦衩渙耍?鐧丶渲揮幸黃?酌γΑ 

  我繼續向前,到處都是鋪天蓋地的大雪,路上的雪都壓實了,變成了一條冰路,滑滑的。路上的車輛很少,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幾乎看不到了。只有極少的汽車在雪地上緩緩地移動。在這樣的雪天里我終於感受到步行的安全感,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了。 

  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市民敲打樹枝,震落樹上的積雪。我不由想起了陳毅老爺爺寫的詩句“大雪壓青松,青松且挺直”。現在好多樹枝都壓斷了,不知道青松挺不挺得住? 

  大雪繼續在紛紛揚揚地下着.....我一邊走一邊看,心裡非常高興,我愛冬天的雪花,更愛雪后迷人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