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陣寒風吹過,灰濛濛的天便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小雪。那飛舞的雪花,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的棉絮,被風刮在天空中直打轉。接着,雪越下越大,從小雪粒到大雪粒,大雪粒到大雪花,那大朵大朵的雪花像是化作千萬隻美麗的白蝴蝶在空中飄飄悠悠,忽上忽下輕盈地飄落在樹上,地上,房屋上,一瞬間,萬物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奔向操場,奔向那如玉一樣潔白的雪花里,看,多美的小雪花呀!又小,又輕,又柔,在空中飄飄悠悠,忽上忽下,輕盈地飄落在樹上、地上、房屋上,一瞬間,萬物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啊,好大的雪!”同學們驚叫着。他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東尋尋,西找找,哦,原來在找冰雪塊,還有的同學冷得直跺腳,看起來像個彎背老公公,好玩極了...... 

  雪,是孩子們的玩伴,你雖無鳥語花香,但是你是一個帶來歡樂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