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我真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我真高興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盼星星,盼月亮地把雪給盼到了校園裡。我早晨上學的時候還在為不下雪而生老天的氣呢!

  上午的晨會課剛剛過去了,早操課將要來臨時,大雪開始紛紛揚揚地飄蕩下來。首先下的是雨夾雪,過了一會兒,全部變成是雪,而且還是鵝毛大雪。

  “丁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班的大部分學生跑到了教室外面走廊上面,天台上面,有的甚至跑到下面的操場上去了。大家全部在雪地裡面玩雪。有的用雙手張開接住雪花,有的從地上拿起一團雪捏成一團向旁邊的同學扔去,打起了雪仗來了……最有趣的是低年級的學生了,他們兩個人合撐一把傘,一個人撐傘,一個人弄雪……有一些膽子比較大的學生在雪地上面跑來跑去……

  走廊上面都積起了雪。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因為,就是這樣小心翼翼地走路,還是有人摔跤了。我看見六年級的學生到底是六年級的學生,他們在操場上面滾動着一個大大的雪球,越滾越大,高得超過了一年級的學生了。操場上的學生有的還在堆雪人,打雪仗……

  正當大家玩得非常高興的時候,上課的鈴聲無情地響了起來,我們只能停下來回到教室裡面去上課了。大家人雖然坐在教室裡面,但是眼睛卻還時不時地往窗子外面望去,心還留在操場上面,雪地裡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雪,我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