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我們正在上音樂課,突然聽見窗外有同學在叫,“下雪了!下雪了!終於下雪了!”我趕忙把目光投向了窗外,雖說不是大雪紛飛,但還是可以看清雪花像蝴蝶一樣緩緩飛落。我的心立刻不安分起來,就盼着趕快下課好出去玩。 

  終於放學了,我們走出教室,發現足球場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樹葉上、草坪里甚至纜繩上,一切可以看到的地方,都是白色的,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雖然很冷,但是一看到這美麗、動人的景象,我們不禁有了一股堆雪人的慾望,大家一拍即合,打算一起堆一個大雪人,努力了幾十分鐘后,我們總算是做好了雪人的身體,放到足球場中央,又是十幾分鐘后,我們把雪人的頭堆好了,卻找不到雪人的身體了,原來雪人溶化了。可我們還是很興奮,又玩起了打雪仗,我們分成了兩組,首先是準備彈藥,我們一組做了幾個稍大的雪球,然後戰鬥就打響了,我們幾個一起把用雪做成的炸彈投向他們,讓他們無處可逃,他們也毫不示弱,向我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我和另一個同學偷偷跑到敵軍的後面開始從背後襲擊他們,他們腹背受敵很快就被我們打趴下了。 

  雪還在下着,天卻漸漸地黑了,我們不得不回家了。下雪的日子真快樂啊!我喜歡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