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今天上午,郴州下雪了。

  早晨,還沒有下雪,但天越來越黑了,我想:今天特別冷,而且天又黑,一定會下雪。後來,果然不出所料,下課後,一些同學說,下雪了。我就急忙去看雪,又告訴一些同學中午去打雪仗,那些同學答應了。

  中午,我們就一起來到了操場上打雪仗。我們分好邊后,就開始打雪仗了。一開始,另一邊總是打中我們,所以他們士氣旺盛。而我們這一邊卻士氣低落,被打得像落湯雞。我不甘示弱,拿起四五個雪球狂打,那一邊的人招架不住,都被我打中了。他們火冒三丈,拿起幾個雪球左扔一個,右扔一個來回擊我們。可這些雪球並沒打中我們,反而被我接住,扔中了他們。他們生氣地跳了起來,拿起二三十個雪球來扔我們。我們見敵強我弱,就拿起幾十個雪球躲到一棵大樹下。我們又趁對方不注意,就悄悄走到對方後面,拿起幾十個雪球打得他們措手不及。一個小時后,遊戲結束了。我們這邊獲得了勝利。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另一邊的同學不服氣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下次下雪再來比。”

  我希望天天下雪,我們就可以天天打雪仗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