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起床了。推開門一看,玻璃窗上這麼多水花,它們有的像寶塔,有的像房子,有的像小人,還有的像長城······我好奇的伸出手指一模。啊!好涼啊!我透過指縫往外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禁不住興奮地喊起來,“下雪了,下雪了”!

  於是我趕緊洗刷,又急匆匆的吃完了飯,對媽媽說了聲“拜拜”就飛似的跑了。

  我興奮地跑在雪白的“地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在這冰天雪地里,雪花無拘無束的在空中飛舞。有的雪花自由自在的躺在房屋上,像是給房屋換上了盛裝;有的雪花掛在樹上,像是給小樹繫上了已從紗裙;有的把冬青樹團團圍住,好甘願化成清水,讓小樹喝個夠。在這白色的世界里,雪花很快的把我圍了起來。有的落在衣服上,好像在陪我玩。有的沙沙地落在我的肩膀上,好想親切的問我冷不冷;有的調皮的趴在我的眉毛上,想要讓我變成小老頭;還有的敏捷的擦過臉龐,給我一個轉轉地吻。他們在我眼前晃動着,讓我欣賞他們那優美的舞姿。看着這可愛的雪花,我伸手按住它,想和它玩一會,可他總是跟我捉迷藏。我想捧起一團打雪仗,一陣行風捲起雪花朝我湧來,好像催我快回家。

  下吧,下吧,望你給莊稼帶來豐收,給老農帶來喜悅。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