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不可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不可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不可怕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今天,我們這裡下了一天的鵝毛大雪,它足足下了一天。

  一下課,同學們便蜂擁而出,到操場上去。在那裡,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跑來跑去追着雪花……我來到操場,滾了一個大雪球,然後,把它拿回到教室裡面。來到教室裡面,我把它分成了許多小雪球,向同學彈了過去。彈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太好玩了。我就拿起雪球在黑板上面寫字。可是,寫出來的字,不管我怎麼擦都沒有擦掉。結果,我在上課的時候被老師批評了一頓。

  第二節下課後,我來到陽台上看別人玩雪。我看到操場上一、二年級的學生把雪球滾得有圓筒那麼大。然後,他們又滾了一個小一點的雪球。接着,他們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哦,原來他們是在做雪人。他們在大雪球的兩側分別插上一根樹枝當雙手。他們又用石子當眼睛……他們做好后,就圍着雪人蹦來跳去,好象在和雪人一起做遊戲。

  這時,我向教室裡面看去,看到有的學生躲在教室裡面,身上穿着棉衣棉褲,腳上穿着棉鞋,還在那裡凍得發抖。他們一邊哆嗦着一邊在罵著老天不應該下雪。那些在雪地里玩雪玩得過分的學生,身上的衣服褲子都濕了,只得不停地跺腳來取暖。有的學生玩得身上在直冒熱氣。於是,我對教室裡面的學生說:“你們趕快出來玩雪,否則你們會冷的。”他們聽了我的話,紛紛走出教室和我一起玩起了雪來。過了一會兒工夫,他們都對我說:“你說得對,坐在教室裡面只有冷,到外面來玩倒很熱。謝謝你的提醒!”我說:“不用謝!”

  我和他們一起玩着雪,心裡在想我們不能夠害怕,自己勇敢就會戰勝害怕和寒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雪不可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