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暮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暮春 標籤:暮春作文

江蘇省通州市 通州市五接小學六(1) 劉正雲 光陰似箭日如梭,不知不覺間,春姑娘又得匆匆回去了。

看,昔日那“竹外桃花三兩枝”剎那間已變成了“十樹開花九樹空”。漫步校園內,再也看不到那“萬紫千紅總是春”了,誰叫“人間四月芳菲盡”呢?

瞧,柳樹也正為看不到“花影妖嬈各占春”而急得“楊柳青青著地垂”呢!看着“歲月易逝,青春難留”,楊柳阿姨真是“綠髮三千丈,緣愁是個長”啊!

聽,瞬間,無數蛙聲在四處響起!“呱呱呱……”仔細聽聽,這聲音多像一支合唱曲呀!或許青蛙們為了留住春天,正舉行着盛大的音樂會——《春姑娘,請別走》。

看到百花凋謝,樹木漸蔥,蜘蛛們開始忙開了,它們夜以繼日,殷勤地吐着絲、織着網,想把飄落的花瓣留住,想把萬紫千紅的春天留住。蜘蛛的一舉一動不正應着清代大詩人席佩蘭的“蜘蛛也解留住春,宛轉抽絲網落紅”這句詩啊!

是啊!時間如流水一樣去得匆匆啊!過了今天是明天,過了春天是夏天,誰也不能將時間留住,誰也不能將春天留住,但在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歲月里,我們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可千萬不要“若使年華虛度過,到老空留後悔心”啊!

指導教師:陸雲峰

上篇文章:我愛讀書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暮春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暮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