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地震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想到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汶川地震,是一件多麼悲傷的事情,有多少人死於這次災害中。要是汶川地震震得小點該多好,要是汶川地震來得慢點該多好,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再也挽回不了。

  地震之前,汶川的人可能什麼都不知道,有的人在工作,有的人在睡覺,有的孩子還依偎在媽媽或爸爸的懷裡撒嬌,可這一切,來得比什麼都突然,來得比什麼都猛烈。可能這時汶川的許多兄弟被分散,許多母子被分離,是汶川人民最痛苦的時候。

  我們現在能做的是為汶川捐款,而且為汶川傷心的不只是全中國,而是全世界,有11個國家捐款,累計總達89億元,這些錢是全世界給,汶川的力量,也是全世界給,汶川的希望。此時此刻,有誰不為此而感動呢?

  姐妹兄弟們,你們安息吧!我們一定會給你們重建出一個更美麗的汶川的。

  五年級:ddrrmm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