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一年的母親節,本想帶來的驚喜,最後成了我對母親節的陰影。

  那時候的我還是小學五年級,因為離母親節還有不到1個星期的時間,好朋友就提議我們自己弄蛋糕送給母親一個驚喜,不過材料費要平分給。然後我們就計劃着,然後計劃好到母親節前一天,下課後到好朋友的家弄,材料也是她買。等到了那一天,我們下課就迫不及待的到她家,然後看着書本的資料,一步步的弄。但是我的心大和不知道時間的概念,忘記了給家裡的母親打電話,然後弄到了很晚才回家,我拿着剛弄好的蛋糕,慢慢的回家。

  到了家之後,發現情況不對路,母親的臉色很糟糕,然後看到我,就大聲說:“你知不知道幾點?那麼晚才回家,你知5知我很擔心你?你去哪裡了?”然後不等我回答問題。她就打起雞毛掃打了下來,然後我就疼哭了。因為我的害怕一直回答不上的問題,但更多的倔強不想回答,她見到這樣,更生氣。然後打了5下之後,我說出了去哪裡了。母親一副生氣的表情。說:“以後不管你去哪裡,你也要打電話回家,不然我以為你出什麼事”,就把雞毛掃收起來了。

  那一瞬間我心裡充滿着委屈,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母親這樣做也是迫於無奈,如果不這樣做,還會有下一次。而事實證明是對的,因為我太貪玩,很多時候在毫無報備的情況玩到很晚才回家。但也由此對母親節充滿了被打陰影。如果母親不用這麼過激的方法對待,也許也不會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