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祭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祭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霹靂啪拉的鞭炮已經響起,這意味着新年到了,一想到新年就會想起那些好吃的好玩的。

  不錯,今天就是新年祭灶的一天啦,說明我可以狂吃了,哈哈,我迫不及待的等到了晚上,只見奶奶把一個類似元寶的東西放在灶上這可能意味在招財進寶的意思吧,然後奶奶把那個類似元寶的東西裡面裝滿米,然後插上蠟燭放些紅紙,然後——嘻嘻擺上好吃的。哇,麻花,餅乾,瓜子,要什麼有什麼最後擺上3杯酒,大功告成啦,哇看着桌上好吃的擺在灶上我口水直流啊,可是現在不能吃,讓灶神“先吃”。

  我會到房間,聽爺爺講祭灶的傳說,我知道這個祭灶是個傳統節日啊。

  過了一會灶神吃好了,奶奶把好吃的端上來,我邊吃邊看,我愛祭灶,我愛過年。

  閩清縣附屬小學五年級:q1054684592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祭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祭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