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年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前夕,我們班上有很重的火藥味,不用我說,你也明白,每個同學都很努力在期末中盡量爭取到好的成績。

  我們在休息時間,不止一次聽着汪峰的那首“飛得更高”,裡面的那句“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飛得更高。”成了我們的口號。

  在模擬考試中,我發揮得很差,老師們對我也沒有什麼希望了……

  有一天,班主任找我說了一句話,他說:“你自己自生自滅吧,我對你沒有希望。”我聽完,強忍着在眼框直打滾的眼淚,走回教室。我自己在書桌上寫下---I‘mthebest!

  用比別人更多的力量學習,我的成績漸漸上升,我只是微微一笑,再繼續學習。

  數學並不是我的強項,我病了,有好幾天的數學我落下了,在我休息的時間裡,數學老師親自來到我家,他遞給我三張試卷,對我說:“你這樣會吃虧的。”第二天,我帶着病回到學校,瘋狂的、認真的聽數學老師的課,拚命補回落下的知識。我的進度與同學們一模一樣了……

  我只要感到疲勞,我就會到我們學校的大樹下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到現在也覺得,那時它是我的最親密的朋友。

  終於到了考試,我們只要一發下試卷,立刻就會寫答案,這樣一來,我們就有一大堆時間檢查了。

  考試全部結束,我們班的所有人,都會跟最好的朋友大哭一場,那是因為我們的身心完全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