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打算 

  梁豐小學 

  施窈安 

  新的一個學期就要來臨了,告別舒服快樂的暑假,我們又要迎來緊張的一個學期,為什麼說成是緊張呢?因為在這一個學期中,我們就已經踏入了畢業班,也成為全校最大的哥哥姐姐了。所以說這一個學期很重要,完成了這一年,那我們就又要迎來新的一層階梯,你要上好初中,還是很普通的初中,成功與否,就在這關鍵的一年了,所以我又有了新的一份學習計劃。 

  在新的學期里,我會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把英語,數學,語文三門課程都大大提高一下,堅持做到課前要預習,課後會複習。認真聽講,改掉粗心的壞毛病,雖然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是我還是要向這句成語努力,靠近。在每個周末,我也不會放鬆自己,因為我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所以我報了數學,語文,英語三個補習班,讓自己全方面提高一下。在那麼大的壓力下,我會用練習書法,放鬆心情,陶冶情操。 

  要想考到理想的初中,光有學習是不夠的,我還要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多運動,然後,為學校多多奉獻一些,鍛煉自己的能力。總而言之,我要把這個六年級田的滿滿的,沒有一點空虛。我要向我心中理想的初中發起挑戰,為達目標而衝刺。 

  相信其他同學一定也一樣,讓我們為目標而努力,讓我們“堅持跑完全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