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家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家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主要人物介紹

  章靜文:小名燕子,外號蔬菜,(只有蘇寧才叫)很受不了別人唱那首《小燕子》。四年級

  李蘇寧:與燕子、蘇朵(麵包店老闆孫女,3歲)稱三蘇組合,重視義氣。五年級

  在燕子的期待中,新家已經裝修好了,雖說新家沒她期待的那麼好看,但是她還是心滿意足。打完乒乓球的她靠在牆上倒頭就睡。“轟轟”一個大門打開了,燕子被這聲音驚醒了,她看見自己的卧室床邊有一道門。她決定等父母回來再說,接着又想睡,可是好奇心戰勝了困意,她又決定把蘇寧叫來。

  “呀呀呀,本人來也,算你有義氣,有好東西叫上我。”蘇寧一進門就跑向燕子的卧室,“憑我靈敏的嗅覺,那門肯定是在這裡。”“你的狗鼻子太靈了。”燕子諷刺她“多謝蔬菜的誇獎,你身上的農藥(毛病)還沒去掉呀!”蘇寧大聲地回了她一句。燕子說:“今天心情好,不和你爭,走吧。”“你先說開關在哪。要不等會被人發現了。”“開關,開關,在……在。”“一看你就不知道,看那塊磚塊,凸起來了。”“嗯,肯定是那了,我剛才就靠在那。但是我們進去怎麼關門呢?”“根據我的判斷,設計者在密室內應該也有開關。”來到密室內,她們果然看到一塊凸出來的磚塊,她們一摁果然密室的門關了。

  來到密室,一陣五彩的光芒照來,照的她們睜不開眼睛。

  (未完待續)

  一五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新家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