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 新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希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過得飛快,一個暑假馬上就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當然,我們的教室也變成新的了。從中年級升到高年級,我們已經是所謂的“小大人”了。

  今天早上,我來到教室,看見精神飽滿的同學們坐在乾淨的教室里早讀,那朗朗的聲音漸漸傳進我的耳朵里,這種聲音真好聽!同學們認真地讀着,我迅速交完作業,也加入了他們的“行業”。

  早讀結束之後,同學們有的去走廊玩,有的在教室里和其他同學聊自己在暑假裡的經歷和趣事,還有的坐在座位里看新發的書。同學們高高興興的,看着他們高興我也高興。

  新的學期里,我們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五年級的學習是艱苦的,也是有趣的。我們要在這個新的學期里突破自己,取得最好的成績,拿到名次。給爸爸媽媽爭光!讓老師為自己驕傲!在這裡,我祝同學們考試拿滿分。加油!

  五年級:詹治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