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家奇遇記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家奇遇記2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到密室,一陣五彩的光芒照來,照的她們睜不開眼睛。但隨後光弱了下來,她們看見了一個純金的門,燕子大叫:“快看金門!真像在童話世界中!”但很快她就發現蘇寧不見了,她找來找去終於看見了蘇寧,她正在想辦法把金子挖下來呢,“喂喂喂,進去看看啦。”蘇寧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金門後有一隻可愛的小毛球,和一扇門,她們正想進門被小毛球攔住了“這裡很危險不能進去,蘇寧問:“小毛球,這是什麼地方?”小毛球:“我叫沙拉,不是小毛球,這裡是密室空間!”在蘇寧和沙拉說話時,燕子拿起桌上的一封信,正想打開,就被沙拉攔住了,“不準看,不是你的!”沙拉大叫,突然蘇寧從沙拉手裡拿了那封信,打開來,信馬上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尊貴的姍拉娜殿下,很榮幸見到您。”沙拉對蘇寧說,蘇寧看沙拉對自己那麼客氣就說:“我們為什麼不可以進門?”沙拉說:“怎麼不行,這邊請。”蘇寧和燕子看到沙拉對她們的態度有了180度的轉變,偷偷地捂着嘴笑。此時沙拉也在笑,具體說是奸笑。蘇寧看到了不禁懷疑:沙拉為何奸笑,他是壞人嗎?

  一五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新家奇遇記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家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