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新學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學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新學期馬上就要走進新學期了,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來迎接這個新的學期。我在開學前去了一次學校。天啊!這哪是學校呀,簡直就是一個施工工地!終於到報名的日子了,我和我爸去學校報名。學校轉眼間就從原來的施工工地變成了一個嶄新的校園。學校門口裝了一個電子大屏幕,記錄著每天的作息時間;來到中操場,花壇邊加裝了一圈做工精美的凳子;教室里原來的兩架簡陋的電風扇,變成了五架搖頭電風扇……走進新學期了,我要把壞毛病改掉一些。上課做小動作、講閑話這些毛病全部改掉,還要養成許多好習慣,比如上課積極發言、一回家就做作業等。新學期新氣象,學校變了,老師變了,黃老師換成了周老師。所以我也要變我要給新老師一個好的印象,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學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