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來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一個輕鬆的暑假過去了,又臨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這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同學們的臉上都帶着微笑來到了學校。 

  在這一個學期里我又高了一年級了,我要在五六年級的時候加油再加油!在這個學期里我想把我的成績提高上去。我彷彿就像在爬山一樣,如果在哪裡跌倒了的話就從哪裡爬起來。 

  而且我還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做老師的好學生,做一個文明的少先隊員,而且我還要把粗心的毛病給改掉,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認真讀書,要給爸爸媽媽們爭光。每次考試的時候都要爭取優秀的成績。

  有時候,我們的媽媽動不動就會大發雷霆,就是這樣子我很討厭我媽媽,但是我知道媽媽罵我們是為我好,我要體諒媽媽,她工作也很累,我不聽話她當然生氣了。媽媽常常是發一陣脾氣就好了,畢竟她是那麼愛我,她多麼希望我能好好學習。

  新學期,我會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