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老師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和新的老師。我們換了語文老師、英語老師……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他…… 

  中等個子,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睛,他就是我們的自然老師——孟老師。或許他簡單的外表並不能給你留下深刻的記憶,但只要提起他的絕活無不拍手叫好。 

  孟老師的絕活之一就是上課從來不拿書。上課拿着“百寶箱”就能講。從來不拿書卻總是和書上講的一樣,而且滔滔不絕,有聲有色。倘若講到某一重點,他甚至能毫釐不差的說出這個重點是在書上的哪一頁,哪一行,而且從不出錯。 

  孟老師的絕活之二就是能在上課不活躍的情況下,讓大家笑的前俯後仰。原本我們不是很喜歡上自然課,可是,自從孟老師教我們自然後,我們完全融入到他上的課里了,他讓我們的學習的課堂洋溢着歡樂的笑聲,現在,我們最受歡迎的課就是自然課了。可這頂多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更絕的還在後頭呢! 

  最絕的是,孟老師是個萬能老師——幾乎什麼課都教。在一節自然課下的時候,我們“沖”上講台,圍在老師周圍,看老師的試驗成果。葉子在一旁看見了老師的課程表,驚訝的說:“哇,孟老師要上這麼多課呀!”聽到這一聲,大家都議論起來,我想:這需要多麼驚人的記憶力和日積月累的經驗呀!那一曲一折,一點一橫又包含着多少年的心血和努力呀!正如一句名言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試問:“誰還能找出交這麼多課的老師?” 

  這就是我們的自然老師,大家給他起了個綽號叫“絕活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