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新學期來了,一眨眼,我都上6年級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在興高采烈地迎接寒假;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在喜氣洋洋地歡度春節……而現在,我們就要重新繫上那光榮、鮮紅的紅領巾,重返美麗的校園了。想到要和分別二十多天的同學相見,我的心情十分喜悅。然而,我也要為我新學期做打算了。

  首先說說語文吧。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太理想,所以這學期我要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多讀讀課文,多看多記多背。

  接著說說數學,上課前先要預習一下老師即將教的知識,打基礎。上課時,認真做好筆記,還要完成課本上的習題。等到做完家庭作業以後,背背剛學的公式。然後,再找一些與本課有關的題來做,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再做幾篇速算,奧數也不能放棄。周末時,要把本周學的知識統統再溫習一遍,鞏固一下。然後,單元試捲髮下來時,要從頭到尾看一遍,錯題要多看兩遍,改正錯誤。

  最後說說英語,課前要將老師將教的課文先讀三遍。上課時,黑板上的知識與習題都要抄在課練上,回家溫習。然後老師的每次聽寫都要認真對待,四會句四會詞都要會認會讀會拼會寫。等到完成作業以後,還要在電腦上聽音跟讀,要做一下《英語開放式閱讀》,鞏固一下英語閱讀的本領。假如有能力的話,這樣對學英語有幫助呀。

  我相信,如果我認真做到的話,一定不會讓爸爸媽媽失望的。

  六年級:步海博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