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砸了!考砸了!”自從考完“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之後,“考砸了”這句話經常在我的腦海里轉啊轉!

  考試前,我還以為很簡單,所以我心不在焉……

  考試時,試卷里有1-3題我都做不出。

  考試后,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一看試卷,非常驚訝,因為我交了一個不該交的朋友—91。5分!當時,我心裡很不好受,心想:這張試卷不是我的吧!可能是老師發錯了。可是試卷上明明寫了“陳佳雯”這三個字。快受不了,91。5分!恨不得把它撕成碎片。可是老師已在“家校聯繫冊”里寫上了“試卷簽名”四個大字,我不得不把試卷帶回家……後來老師說:“三年級開始優秀分為90分以上。”聽完這句話,我心裡才輕輕地鬆了一口氣。可是我還是非常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回到家,外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媽媽還對我說:“知識是人生的前途,你怎麼能考出91。5分這樣的成績呢?”唉……我無言以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