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和小學生活說再見,我即將要走進初中的大門,忘不了,前段時間的學前教育。忘不了,難忘的軍訓,那一幕幕……

  軍訓第一天,同樣也是學前教育的第一天,我慢慢走近一九班,望着一張張陌生的臉,我心中十分不是滋味,不知道怎樣面對這些陌生的同學,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小學的同學們,大家在一起快樂的聊天,大掃除,做遊戲,討論問題……總是很無憂無慮。鈴聲突然想起,我的回憶被打斷了,我又回到了這個陌生的班級。我們一九班的班主任是湯老師,他帶領我們走進了操場。開始軍訓了,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個子很低的教官,同學們很是抱怨,在背後暗暗地叫他“小低個教官”。我們的第一天軍訓,老天就來了個下馬威:總是不停的下雨,教官讓休息時,同學們都是冷的搓手,這一天回家,我就發現自己感冒了,哎!真是……

  時間一天天過去,一轉眼就到了軍訓的第七天,會操表演。此時的教官已不再陌生,平時休息時,他總是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還記得他最愛用他那不標準的普通話對我們說:“太過分了!”總是會有同學模仿……“全體同學。起立!”我回了回神,原來輪到我們上場了,表演期間,每位同學都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終於結束了……會操結束了。軍訓,也結束了……和教官真是難捨難分,可同學們看起來一點兒也不難過,還和平時一樣,和教官開玩笑,待到離別時,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問他的聯繫方式。終於……教官走了,我們目送着他的背影,難過、不舍,但更多地還是祝福……  



  再說說我們的湯老師,還記得他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就在黑板上寫下這樣一句話:我不是一名普通的同學,我是一九班的一名班長 ,我有好品質,我有高素養,我要成為最優秀的!同學們不解:自己是班長?隨後,湯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己經是初中生了,我們這個班級,是全校最優秀的,同學們也都是最優秀的,優秀的同學首先要在班級中給自己定位,每一位同學都是一九班的班長!”然後,湯老師又給我們講什麼是班長,怎樣才能當好班長。不知道為什麼,在湯老師的課堂中,同學們總是很積極地舉手發言,甚至個個都爭着上黑板上寫單詞。

  我們班的座位是六人或七人圍成一個小組,我已經對我所在的第三小組的同學們十分熟悉了,通過這幾天,我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何芳芳、田雨露、常海迪、尚思飛……同學們都是從陌生到熟悉。 



  我們馬上就要開學了,這又是一個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對自己說:“新學期,新開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