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新學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學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一日的早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連忙穿衣起床。吃過早飯,我背上嶄新的書包,迎着朝陽,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向學校。

  一路上,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因為我又可以和和藹可親的老師,親如姐妹的同學朝夕相處在一起了。走進熟悉的校園,紅色的教學樓還是如此奪目耀眼,教學樓前懸挂着兩條橫幅,上面寫着:走進新學期……以良好的習慣開始……這是全校老師對我們的希望。今天的校園整潔又美麗。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同學們的小臉蛋,像一朵朵鮮花一樣美麗。來到教室,看到年輕美麗的老師,看到長高又長大的同學,看到排列整齊的桌椅……啊!走進新學期的感覺真爽呀!

  走進新學期,我要在各個方面有一個新的起色。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學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