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從我家的隔壁傳來《未來警察》的聲音,走進去一看,原來是這家人在用“電視玻璃”看電視,這是一種中間夾着電視晶片的玻璃,“電視玻璃”方便移動,從玻璃上來觀看電視。

      這種“電視玻璃”沒有按鍵也沒有遙控板,因為這種是“電視玻璃”聲控的,不管你用哪種話,它都聽得明白。它還具有“夾絲玻璃”的效果,非常經摔。也具有“吃音玻璃”的效果,會根據環境的噪音改變電視聲音的大小。還有“吸熱玻璃”的效果,使室內冬暖夏涼。最後還有“變色玻璃”的效果,電視會根據白天晚上的亮度調節電視的亮度。

     我相信在未來里,新型玻璃起着重大的關係。在新型玻璃的研製中,人們將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