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型玻璃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現在的玻璃卻有許許多多的隱患,比如:它又薄又脆,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想發明幾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明的新型玻璃吧! 

  我發明這一種玻璃叫風景玻璃,它裡面有微型芯片,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我用FENG和JING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特殊吧?大家肯定會想,裝芯片有什麼用途啊?裝上芯片是為了讓窗戶在一年四季呈現出不同的半透明的漂亮的圖像,使人心情舒暢,有益身心:春天,玻璃上會出現春意盎然的景象,柳樹發芽了,小草變綠了……。夏天,一派炎熱的氣派出現在玻璃上,太陽快發“高燒”了,一個小孩子在街道上一邊走,一邊吃雪糕……。秋天,上面會顯現出大豐收的景象,麥稈黃了,稻田也黃了,紅柿子掛在樹上,顯得亮極了……。冬天,會出現一片歡快的情景,一群小孩子堆雪人,一群小孩子打雪仗。大家會想,這整天開着太費電。不會的,我在上面安裝的是微型的二極發光管,並在上面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發電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我發明的另一種玻璃叫環保玻璃,這種玻璃里有一個吸收芯片,我用XI和SHOU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新奇吧?大家肯定會想,裝芯片有什麼用途啊?裝上芯片是為了讓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凈化空氣! 

  我還發明了一種詞典玻璃,這種玻璃是專門為大家學習用的,裡面有一個學習芯片,是我用XUE和XI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好玩吧?如果你遇到不會認的字、不會認的詞或不懂詞語的意思,那你就用中性筆(買玻璃時帶的)在玻璃上把字、詞寫下來,玻璃會自動顯示拼音和意思。神奇吧! 

  怎麼樣,我發明的三種玻璃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