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誰?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新型玻璃。嘻嘻,你們別看我外形和那些普通玻璃一樣,可是,我的功能可多的啦。想知道我有哪些功能嗎?下一自然段分解。

  家庭需要我,開店需要我……需要我的地方可多了去了呢。我呀是個超功能玻璃,夏天人們嫌太熱,需要我、冬天人們嫌太冷,需要我。夏天用了我,如果太熱的話,你只需輕輕的按一下按鈕,我就會把熱量給吸進我的身體里,哇塞,好涼爽啊。到了冬天,人們可能會說,我都把熱量給吸到身體里了,又擔心冷的問題了。沒關係。我會把夏天吸進身體里的陽光,到了冬天我會全部釋放出來,讓您們享受陽光的溫暖。我不光有這一個優點,我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防盜,您知道什麼東東是防盜嗎?下一自然段分解。

  我不光有超功能玻璃之稱,偶還有一個稱號,那就是“防盜小衛士”,這個防盜小衛士之稱可是名不虛傳啊,在我們方圓百里可都是赫赫有名的。比如說,您們晚上睡覺時,家裡有什麼貴重物品,有不放心,這時就需要我出場了只要你啟動防盜措施,只要有人進來,我的小警報就會響,不用擔心,小偷會打我哦,我的外表下使用金屬製成,就算我的外表碎了,但裡面還是藕斷絲連哦

  好啦,如果你們想買的話,就先訂購,我是很搶手的哦,請撥打我們的熱線123456789,有3天試用期哦,本店正在促銷活動,可以打折的哦,記住,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哦,快來搶購吧……

  五年級:車文婧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