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的自述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的自述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人們都睡著了。新型玻璃的自述會開始了。 

  第一個新型玻璃出場了。它說:“我的名字是自我修復玻璃,我的用途非常大隻要把我安裝在窗戶上,若想把我弄破除非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石頭扔向我我才會破但我有着被子我修復功能所以只要一弄破我,我不費一點力氣就能修復成原樣了。”第二個出場的是反彈玻璃它說:“我的用途也很大雖然我沒有自我修復玻璃那樣能自我修復可我能將外界的一切東西只要碰了我都會被反彈出去使我受不到任何一點傷害。”第三個出場的是保護玻璃它說:“我的身體像玻璃一樣但我是高科技的成果,因為我的身體里有許多精密的設計而且還能發射雷射槍,主人只要給我設定距離在幾米的人都會被射到,除了人以外的東西都會被射到,要是主人回來了只要拿遙控器對着我一按我就不會在攻擊人了。”緊接着第四.五.六個都全出場了它們都說自己很厲害。 

  最後它們吵着吵着總吵不出個結果,於是它們請來了它們的祖先紙玻璃。紙玻璃說:“你們都非常有用而且各自有各自的用處,所以不要再爭吵了。”新型玻璃們聽了之後便不再吵了。於是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的自述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的自述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