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感

我欣賞過萬紫千紅的夏,欣賞過楓樹之黃、碩果千萬的秋,也欣賞過如蓋銀毯的冬,不過,我還是喜歡樸素、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春。

春天,太陽公公微風姐姐以及春姑娘用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這時我們在家裡呆不住了,不約而同地跑到外面,欣賞着這優雅的滿園春色,生氣勃勃。頭上的小鳥歡樂的歌唱,四周的樹木長出了新枝嫩葉。溫暖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地面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會兒揚起她的長袖,一會兒又飄起花兒妹妹的長裙。啊!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就連那老松樹,也在發新芽呢!

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雨,雨水滋潤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雨水滋潤草地,使草兒快速生長,雨水滋潤花兒,使花兒開得更美,春天變的美麗多彩。

春天在我心裡是最美的,春天人們健康、花兒開放、草兒露角、天空蔚藍、大地碧綠、生機勃勃,早晨人們去上班上學,春風迎面吹來,中午人們吃飯遊戲陽光照着他們,下午太陽落山異常耀麗,這春天的一切難道不美好嗎?不幸福嗎?春天在我眼裡就是這麼美麗迷人,我愛春天!就永遠愛春天的每時每刻!

尚哲

2007年3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春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