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垃圾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垃圾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市長大人在巡視城市的時候,發現環境衛生搞得很不好。雖然大街上每隔一段不遠的距離就擺有一個垃圾箱,可是習慣了隨手丟棄垃圾的人們,一時間改不過來。 市長大人想到,現在的社會什麼東西都要智能化,我們製造垃圾箱的時候,是不是也要考慮這一點啊。 想到就做,市長勒令科學家研究出一種智能垃圾箱。 一個月後,智能垃圾箱成功地投入使用了,更換了城市裡所有已經成就的垃圾箱。 早上,一個小男孩吃着香蕉去上學,香蕉吃完了,香蕉皮隨手一扔。離小男孩最近的一個智能垃圾箱發現了,呼地一下衝過去,猛地一吸,把香蕉皮吸進了肚子。 街道上是乾淨了,剩了清潔工人的許多力氣。可是河面上還漂浮一袋一袋的垃圾,有一些沒有及時得到處理的還腐爛起來,發出一陣陣惡臭。專家又給垃圾箱安裝了一個螺旋槳,垃圾箱可以在水面上自由地漂浮,甚至可以沉入河底,把垃圾吸入垃圾箱里。 經過智能垃圾箱的工作,城市的污染基本上被控制住了。市長大人在巡查整個城市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垃圾箱不僅能“吸食”廢棄在地上的垃圾,還能起到凈化水源和凈化空氣的作用。 於是,專家們又給垃圾箱裝上了飛翔的翅膀,讓垃圾箱把空氣中的有害顆粒都吸取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智能垃圾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