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失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失敗?有人說失敗就是從高高的雲層掉入山谷是失敗;有人說只有努力而得不到是失敗;而我的第一次失敗成為我內心深處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的第一次失敗是上小學3年級放暑假的時候。那個時候我的學習有聰明媽媽幫忙,雖然成績依然上不去,不過也算是為班裡做了不少貢獻。可是後來參加社區活動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演講比賽。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給我當頭一棒:“這次要靠你自己了,媽媽不可能永遠幫你的。你已經長大了,要自己去面對這些,媽媽相信你。記住,只要不放棄,失敗了又怎麼樣!” 

  那一次,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失敗了。後來我去問社區的奶奶,原來不是我寫得不好,而是我沒有把稿子全背下來,所以比別人差一點了。看來,沒有媽媽的監督,我還是差一點。

  現在,我想通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只要有失敗,就會有成功!如果現在你讓我選擇一條路,那我將勇敢地告訴你——我選擇失敗!就讓艱難挫折將我磨練得更加頑強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