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算一算又是個星期六,星期六意味着什麼,當然是回家了。想一想,回家吃得香,睡得好,真高興! 

  今天是最後一節課了,我的腦海中只有想着回家的感覺。盼望着,盼望着……叮……下課了,老師還沒有下命令,我就背上背包,提起跨兜,做着準備活動。我又盼望着……老師終於下了命令聽這兩個高興的字“下課”我如飛似射的衝出了教室,走入飛的進入了車站,望着那店子——利城的車,我一頭扎進了車裡找了個空坐,高興得我哼着小調不知不覺的到家了。 

  一進門,我就說:“爸、媽我回來了,今天給我準備了什麼好吃的。”我把高興地說:“請隨我來,他把我帶到廚房。”我剛邁進的第一步,啊······一股清香的肉味直衝我來。高興的抱起了爸爸。媽媽又說:“你只要好好學習,成績提高上去,什麼好吃的我也給你買。”到了晚上我入睡了,夢在我的心頭來回蕩漾。一轉眼的功夫明天了,懶惰的我終於清醒了。媽媽說:“快起來,吃飯了。”我不由得發出一聲,“真舒服,好爽啊!”家中的東西什麼都很新鮮,最遺憾的是下午就要歸校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戀戀不捨得走出了家門。 

  唉!什麼都別說,回家的感覺就是美。 

  回家回家——我期盼回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