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嘩嘩地下着,不知為何,湧起了一股酸酸的感覺,望着她們的照片,眼眶中頓時充滿了思念的淚水。

  ——題記 “奶奶!”我撫摸着外婆和奶奶的照片,眼淚一直流淌着,她們遠在家鄉,而我也只能對着照片,暗自流淚。不能撫摸她們那飽經風霜的臉龐,想起以前的時候,不懂事的我,為她們增添了不少銀髮,我不得不引用《大話西遊》中的一句經典話語"如果要給這一段親情加一段限期,我願意是一萬年!“現在說以為時已晚,我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在最幸福時,卻不懂得珍惜,偏偏失去了才後悔。小時候,總認為做大人比作小孩好,可現在大了,拍一拍翅膀飛了,現在回想起來,卻發現自己原來生活在百般寵愛之中,可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

 奶奶,蘭蘭一定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